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雷迪克:我们得找回对阵火箭做得很好的两点 保护球权和篮板卡位
下一篇: 切特:阿杰伊·米切尔打了三年大学篮球 他很清楚如何组织进攻
江苏卫视在线观看
林书豪vs库里
火箭vs马刺火箭不宜高估
全场勇士vs火箭
赛程湖人vs公牛
世界杯冠军国家排名
达米恩威尔金斯
管泽元说篮网vs雄鹿是哪一场